UWA.jpg

這次韓國快閃三天就是住在這家民宿

我入住的是女生四人合宿房,總共43000韓幣(約NT$1200),平均一晚約NT$600。

以下圖片來自官網

交通:從弘大3號出口出來後直走,一直走,一直走會看到一個咖啡廳,原諒我忘記記他的名字,站在咖啡廳前的視野如下。

過兩個馬路之後直走,然後看到第一個路口左轉就會看到UWA的招牌,總路程大約5分鐘左右。

內部設置

一樓:一樓有大廳,廚房,浴室跟幾間房間

 

一樓大廳,平常有人會待在這裡,不過就極少數而已。

廚房,我完全沒有踏進去,每天都有提供早餐,但我很早就出門了,所以都沒吃到。

二樓:女生專用,有3~4間合宿房,2~3間兩人房,2間淋浴間,2間廁所,公共空間

右邊那排有三間房間都是合宿房,左邊的那排好像都是兩人房。

二樓公共空間,右邊樓梯凹進去的地方就是化妝檯跟吹頭髮的地方。

提供吹風機,電棒捲,離子夾、梳子等等,但籃子有點不乾淨。

 

女生四人合宿房,內部的地板空間,我攤開19吋行李箱覺得剛剛好,如果下次帶28吋我可能就只能打開一半了。

每個床位都有兩個插座跟小燈,還有側邊跟床尾的床簾,基本上是滿有自己的小空間的,下舖床下有空間可以放行李箱,應該是可以放下28吋行李箱,,每間房都有密碼鎖,但其實密碼很簡單,也很有規律,其實每次進出都要按一次也覺得滿麻煩的。

三樓:我沒上去過所以不清楚,不過好像是男女混宿跟雙人合宿房在三樓。

三樓公共空間


工作人員跟內部環境都不錯,暖氣超級暖,我沒帶短袖上衣,睡覺的時候完全不用蓋被,毛巾每天都會補,不夠也可以去一樓拿,但不提供沐浴乳洗髮精。

我住的兩天是睡上鋪,但下鋪的某床連續兩天都在凌晨三點半左右就起來,並發出滿大的聲響,所以我覺得如果要住很多天,還是要慎重考慮自己的睡眠狀況,如果是很淺眠的人就不要選合宿房了,但如果是跟朋友一起去,剛好可以湊四個就覺得還可以。

UWA Guesthous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유유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