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有人問我在推特上要怎麼求票。或是要怎麼換票等等問題,於是我整理出以下幾個常見問題,

但在推特求票有個先決條件必須要會韓文!能夠基本的溝通即可(我自己也不太強大概TOPIK2-3級的程度就夠了)

 

1.請問在推特上要搜尋什麼關鍵字才會找到讓票資訊?

A:以下提供幾個這次演唱會讓票常用的韓文關鍵字以及中文翻譯

韓文 中文
양도 讓票
윙즈콘양도 WingsCon 讓票
윙즈콘 WingsCon 
방탄콘서트 防彈演唱會

然後提供一些身為海外飯可能會需要的韓文

A.我在求票제가 표를 구하십니다.

B. 可以直接在演唱會上面交嗎? 콘서트에서 거래할 수 있을까요?

C.想知道正確的坐位在哪裡 자리가 알고 싶습니다.

D.現在最高的出價是多少? 지금 최고의 가격이 얼마입니까?

2.要怎麼詢問推主呢?

擷取.JPG

A:圖片上的內容給大家當作參考,請記得一定要有禮貌,全部都使用敬語為佳。

3.推特上要怎麼出價?

A.首先價格基本上是以1萬韓幣、1萬韓幣這樣往上加的,要先了解推文中寫的數字的單位是萬喔!

然後我剛剛有上推特找一下讓票的推文‵,但目前我沒有找到適合當範例的推文,

有很多推主寫原價讓票(원가양도),但我認為詐騙的可能性也不小,不過DM看看也不會怎樣,

反正我們海外飯注定只能當天面交了,也不怕先給錢,然後拿不到票。

 

4.如果我想要在推特上發文求票要怎麼發?

12_meitu_2.jpg

擷13_meitu_3.jpg

A:以上提供兩個範例,因為每個人的需求不同,我沒辦法把每個人想要的位置或是要求都寫出來

但如果真的有什麼想要翻成韓文的,請留言告訴我,我會回覆給你!

 

目前就想到這些問題,如果有什麼疑問,歡迎留言詢問我,我知道的部分會盡力告訴大家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유유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