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zhjQsTUcAgNytW.jpg

終於等了半個月的時間大黑終於又公布了關於三巡演唱會的消息

這期間擔心了很多,會先招募四期呢? 還是用三期會員? 我沒有三期是不是該去借一下....

內場會是站席嗎? 如果是站席我就不買內場了,可是這樣坐席離舞台又有點遠....

事實證明大黑聽到我的心聲了 三期會員+內場坐席

雖然有時候覺得大黑很靠北 放消息都像在調戲粉絲 但我還是大愛

既然官方都已經公布中文版內容,我就不再做翻譯這種多餘的事了...

(最近實習跟報告快讓我瘋掉了)

大黑消息點此進入官咖

 

 

 

怕有人看不懂內容,相信我雖然他寫的是中文,但還是有人不能理解大黑到底在寫什麼

(我原本也是其中之一ㅋㅋㅋ)

 

Q:售票日期是什麼時候?

優先購票:12/21 台灣時間下午7點~12/22台灣時間早上10點59分

普通購票:12/23 台灣時間下午7點

(請記住台灣比韓國少一個小時!!!!)

Q:場地在哪裡? 位置哪裡比較好?

A:高尺巨蛋。

全區坐席,跟三期見面會一樣(我內心歡呼,不用被擠成肉餅),位置見仁見智,

我覺得能夠離任何一側的舞台近都算好位置。

Q:票價是多少呢?怎麼分區?

A:內場、一到三樓票價110000韓幣(約台幣3400)

四樓以上票價為99000韓幣(約台幣3000台幣)

Q:三期會員要怎麼購票? 可以買幾張?

A:只要用當初購買三期會員的interpark帳號即可優先購票,不需額外的認證。

優先購票時一個會員可以購買兩場各1張,且在普通售票時可以再購買兩場各2張

也就是說總共可以有6張票,2張優先購票,4張普通購票

Q:付款方式是什麼? 可以用轉帳的嗎?

A:No!no!海外只能用金融卡或信用卡線上刷卡,只有韓國國內可以使用轉帳的方式購買

Q:要怎麼拿到票?

A:海外一律現場領票,到高尺巨蛋的售票亭出示護照以及預約單即可領票。

Q:如果我沒有三期會員是不是就買不到好的位置了?

A:是但也不是,並不一定前面的位置就好,我上次普通售票時買到T01的位置,

視野反而比內場還要好,不要氣餒,一切都是有可能有奇蹟發生的....

 

(話說我也需要奇蹟....機票住宿都訂好了...沒票就太囧了...沒票我就在場外哭到讓田柾國出來給我公關票(?)...)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詢問我,雖然我也沒什麼經驗,但我會把我知道的盡我所能告訴大家的!

希望想去首爾場的阿米都能夠一起在場外相聚,maybe在寒冷的二月我們會一群台灣人凍死在場外...


(12/16更新) 碎碎念一下

昨天才聽聞12/14已經販售美洲場的票,而且售罄的速度實在是令人害怕...

看到推特上各家站姐一片哀嚎,一直在找票,

然後歐美的讓票網上誇張的一張飆到1500美金以上...

突然有點慶幸自己住在台灣,至少比歐美的人更能非去韓國看...

話說下星期就要售票了...大黑到底什麼時候要公布座位圖

我書都念不下去了啦.....


(12/19更新) 座位圖公布了!!!! 我心臟差點停掉

詳細請點入官咖點此進入大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유유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