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住宿> 台中西屯|FunDog不要吵我睡覺::逢甲貨櫃行旅

不要吵我睡覺是一間由多個貨櫃屋打造而成的民宿,同時也是寵物友善的住宿,一樓還有一個狗狗游泳池,除此之外還有提供貓狗安親、寄宿等服務,安親服務到晚上七點,非常方便。


房型分為標準房及大露臺房,差別其實就是有沒有一個大陽台,房間內部都是一樣的,因為這次是帶貓出門不需要露臺,所以是入住標準房。

<住宿> 台中西屯|FunDog不要吵我睡覺::逢甲貨櫃行旅

一打開房門就可以看完整間房間,馬桶與床是沒有隔間的,建議是情侶或是超級好朋友一起入住會比較適合,不然上大號的臭味會.....

<住宿> 台中西屯|FunDog不要吵我睡覺::逢甲貨櫃行旅

床墊軟硬度算適中,但床架有點兩光,翻身時會感覺床架有點晃,床下的空間滿乾淨的,貓咪很愛躲在下面。

<住宿> 台中西屯|FunDog不要吵我睡覺::逢甲貨櫃行旅

房間內的空間放得下224吋行李箱,不算太寬敞,如果帶大狗的話可能會有點壅擠。

<住宿> 台中西屯|FunDog不要吵我睡覺::逢甲貨櫃行旅

非常貼心的是有幫忙準備貓砂盆,原本裡面是附礦砂,我們家的貓很挑剔,還是只願意上自己帶的廁所,不過我還是覺得很棒,是我目前遇過唯一一個有幫忙準備貓砂盆的民宿。

<住宿> 台中西屯|FunDog不要吵我睡覺::逢甲貨櫃行旅

<住宿> 台中西屯|FunDog不要吵我睡覺::逢甲貨櫃行旅

廁所就是非常的一覽無遺,男友表示大便的時候有點害羞,檯面是使用不銹鋼,算是比較好清潔,整體搭配也很和諧。

<住宿> 台中西屯|FunDog不要吵我睡覺::逢甲貨櫃行旅

花灑的壓力很夠,熱水也來的很快,基本的盥洗用品都有提供,沐浴乳跟洗髮精看不出來是什麼品牌,味道還算舒服。

<住宿> 台中西屯|FunDog不要吵我睡覺::逢甲貨櫃行旅

<住宿> 台中西屯|FunDog不要吵我睡覺::逢甲貨櫃行旅

<住宿> 台中西屯|FunDog不要吵我睡覺::逢甲貨櫃行旅

<住宿> 台中西屯|FunDog不要吵我睡覺::逢甲貨櫃行旅

牆上也有提供一些注意事項,記得不要將毛孩單獨留在房間裡喔!

<住宿> 台中西屯|FunDog不要吵我睡覺::逢甲貨櫃行旅

雖然標準房沒有大露臺,但也是有一個小陽台,往下看就會看到游泳池,入住也可以免費使用喔!

<住宿> 台中西屯|FunDog不要吵我睡覺::逢甲貨櫃行旅

早餐部分會再入住的時候提供一些早餐店菜單做選擇,早上會裝在籃子裡放在門口。

<住宿> 台中西屯|FunDog不要吵我睡覺::逢甲貨櫃行旅

整體評價:這間民宿不算特別便宜,但入住貨櫃屋是滿特別的體驗,但如果淺眠的話不建議入住,只要有人上下樓梯或經過走道,就會有地震的感覺,我真的感覺一個晚上地震10幾次,其他入住體驗都還不錯,也有提供安親服務,很方便住客使用,如果安親服務的時間可以到晚一些就更好了。


FunDog 不要吵我睡覺 貨櫃行旅(已歇業)

地址:407台灣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23

入住時間:16:00 / 退房時間:12:00

寵物收費:第一隻600/之後每隻300

停車資訊:停車位在福科路和福科二路的轉角處,如果停滿,住宿對面公園兩旁有停車格可以找。

贈送泳池會館免費入園:可於入住及退房前後,不分時段、次數,一宿暢遊到底(10:00~19:00)

附早餐(早餐店餐點一份送至房門口09:00-09:30)

 

arrow
arrow

    유유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